玄XUAN青

夜里的心情,总是很差

    心情总是会在深夜里变的很差。
    总是会在床上细细地聆听外面走廊的嘈杂,稀松的走动声音伴随着几句简单的交谈声。自己在床上轻轻的叹口气,想让自己的心情与胸闷伴随着这几口气排出体外,可是总是事愿违,越叹越愁。
   抽刀断水水更流,举杯消愁愁更愁。这份愁思中夹杂这些许压抑,些许尴尬,些许后悔,些许无奈,些许愤恨,些许爱慕,些许不知所措。在别人眼里看来,我的这点微不足道的愁,是令人发笑的,笑我为一些无所谓的小事而愁,笑我自己的多愁善感,笑我的思想不成熟。
   我这人心小,我也认,我的心里容易被小事填满,被在别人眼里忽略的小事堵塞心房。我想向乐天派学习,几乎不会发愁,不会顾虑重重,不会给别人带来负能量,我想这样,这样真好。
   唉,再叹口气平复下写完这段文字的情感波动,唉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